聽樂治療真的有效!

毎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小朋友聰明活潑、勤奮自學、健康成長。但當發現自已的小朋友比其他同齡小朋友發展遲緩了接近兩年,心情很難受!嘗試過很多的治療方法包括舌針、針灸全身穴位、臚底骨推拿…,毎次初期我們都抱着很大的期望,希望這些治療能幇助洛洛,可惜成效不彰。

在某位幼兒導師介紹下認識了鍾姑娘,她讓我們知道聽樂治療是一項很專門而高深的硏究,對自閉症或發展遲緩的小朋友,尤其有效改善專注力、社交能力、邏輯思考能力、說話組織能力、書寫能力及感統問題等等。經過一年的聽樂治療,洛洛在各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,不同級別有不同的音樂,有不同的治療效果,用音頻刺激腦部細胞神經元及突觸,使它們有效地相互連接構成神經網絡。我們深信鍾姑娘的專業,在她悉心指導下,看見自己的小朋友不斷地進步,真的感到很開心和神奇。

小朋友年紀越小接受聽樂治療,效果便越快越明顯。我們在此鼓勵各位家長,如果發現你的小朋友患有自閉症或發展遲緩,請不要拖延小朋友的治療黃金機會,應儘早求醫。

洛洛今年九月升小二,是就讀主流小學,雖然和同齡小朋友仍有差距,但看到他不斷的進步,連老師也讃賞鼓勵他!我們只要堅持給他毎天花數十分鐘聽音樂治療,聽從鍾姑娘的指示,差不多毎星期都看見他有不同方面的進步。

實在衷心多謝你–鍾姑娘,希望多些有需要的家長能認識你。

洛洛媽
2014年7月11日

更多家長心聲
 

Mother & Daughter's Love Wide Desktop Background

Share So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