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不再是小雪人

親愛的鍾姑娘,梁老師,譚老師,劉姑娘,黃姑娘,Lisa 姨姨,親切的助教們:

感謝你們對小兒的愛和專業的教導!看到他由一個不問世事的「小雪人」, 進步到今天在幼稚園和同學玩集體遊戲, 我實在感謝你們的付出和教導!

記得我懷疑歲幾的小兒有自閉症時, 心裡十分擔憂, 感恩鍾姑娘知道他的情況後, 立即給他安排評估和每週的個別訓練。 坦白說,有鍾姑娘的專業訓練, 我最安心! 小兒漸漸進步,開始留意外界的人和事,為日後訓練打下重要基礎。

一年後,他在梁老師和及後譚老師的綜合訓練小組學習,體驗群體生活。在兩位老師循循善誘的專業教導下,他喜歡老師,習慣有同學一同學習,又明白課堂指令,這有助他日後在其他地方上課時更快適應。每次老師和治療師告訴我小兒的進步,例如:小兒能和人手拖著手遊戲,著上校服,玩鞦韆,玩假想遊戲等,我們一家都很感激!記得有一天放學,譚老師笑笑的鼓勵我,說小兒其實不難教!謝謝你!

現在小兒在幼稚園上學了!幸好還能繼續上一星期一堂的SI 小組,配合聽樂訓練,我就放心一點! 看到他一天一天進步, 從前在公園只拾石頭,拾樹葉的他,最近不停玩滑梯,爬上爬落,作家長的深感安慰和感恩!

雖然小兒仍有很多挑戰要面對,他的明天如何,我真的不知道,但天父知道!孩子為什麼常常要做家居訓練,估計他自己都不明白,但我們的愛,孩子知道!慧橋的家長們,我們一同努力吧!

慧橋的各位, 再次感謝你們!

順祝教安!

慧橋小家長致

2016年12月

更多家長心聲

mother-son-01a

Share Social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